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01 04:30:00
日報

歐國盃前奏 亨利回歸教練團 比利時劍指錦標

分享:
比利時官網公布亨利回巢「紅魔」。

比利時官網公布亨利回巢「紅魔」。

迪布尼歐聯決賽傷出。

迪布尼歐聯決賽傷出。

迪布尼望率比利時力爭歐國盃。

迪布尼望率比利時力爭歐國盃。

歐聯結束,下周五歐國盃決賽周將揭幕!被視為奪標熱門之一的比利時,宣布再次找來法國名將亨利加入他們的教練團,這支世界排名第一球隊,2018年曾在亨利協助下勇奪世界盃季軍,今次看來對歐國盃冠軍志在必得。
 

亨利表示:「能夠再獲馬天尼斯(比利時教練)徵召與他們的團隊合作出戰歐國盃,絕對是一份榮耀,我們再次延續之前未完的故事,將拚盡一切去爭取成功。」亨利掛靴之後,在2016至2018年期間展開他的教練工作生涯,便是以助教身份加入比利時國家隊。2018年後,他先後「坐正」執教法甲摩納哥及美職CF蒙特利爾衝擊,成績未算突出,年初離開美職;但今次「回歸」比利時,仍然備受期待。


馬天尼斯透過比利時足總官網表示:「我們很高興得到亨利的加入,他的大賽經驗及應對國際足球列強秘訣,將會大大幫助到我們,尤其是亨利幾乎認識我們全部職、球員。」


另一方面,比利時的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日前在歐聯決賽勇戰受傷,鼻部及眼眶骨折,或影響出戰歐國盃。奇雲迪布尼在出院後聲言感覺還好,但為失落冠軍感失望。比利時主帥馬天尼斯則為愛徒開腔鬧爆車路士的「兇手」魯迪格:「魯迪格未有被逐是幸運,只要你看看錄影片段,他是以肩膊撞人,事後卻抱着頭部,明顯是為掩飾自己行為,他是以過度力量傷人。」

Ad Block


至於魯迪格及車路士官方均已留言祝福奇雲迪布尼及早傷愈,魯迪格強調自己無意傷人,並已私下與奇雲迪布尼聯絡,期望對方能盡快返回球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