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03 04:30:00
日報

歐國盃前奏 英格蘭點名選4右閘 修夫基誓坐四望冠

分享:
修夫基點兵4右閘誓爭冠。

修夫基點兵4右閘誓爭冠。

歐國盃大軍最後點兵,英格蘭決選26人,主帥修夫基力排眾議選入4名右閘,事後仍換來行內力撐;他更揚言今次目標坐4強望冠軍,否則視作失敗!
 

英格蘭大軍名單最令人意外是選入包括阿歷山大阿諾特、列斯占士、捷比亞及基爾獲加4名右閘;修夫基解釋4人其實同樣多才多藝,捷比亞可以兼任右翼衛、列斯占士可踢3人防線或翼衛,基爾獲加甚至可出任中堅或左閘等,總之戰術變化甚大。

對於修夫基選人,球員時代司職右閘的曼聯名將加利尼維尼笑言:「這是右閘的年代!」英國著名傳媒人馬田森姆爾亦力撐修夫基的決定,認為已選出最強陣容;大軍內充滿冠軍球員,一眾年輕新星均無畏無懼。

除了右閘的爭議,修夫基今次從初選33人篩走的,除曼聯前鋒格連活特是在公布名單前率先因傷患退隊,其餘包括禾特普斯、賓韋特、賓葛菲特、蘭斯達爾、奧尼屈堅斯及連格,當中以在英超下半季狀態大勇的中場連格落選,最受爭議。對此,馬田森姆爾認為連格在最後階段聯賽狀態回落,戰術上亦不易配合,落選並非出奇。不過,修夫基卻表明在歐國盃前兩場熱身賽,給予連格上陣機會,實在令人莫名其妙。

此外,中堅哈利馬古尼與中場佐敦軒達臣今次均是帶傷入選,修夫基透露二人或會同時缺席首場分組賽。展望今次大賽,修夫基認同打入4強是基本要求;而儘管陣內新星仍有大幅進步空間,他更期望大軍能夠在他指導下進步,拿下冠軍。

Ad Block
阿歷山大阿諾特

阿歷山大阿諾特

列斯占士

列斯占士

捷比亞

捷比亞

基爾獲加

基爾獲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