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07 04:30:00
日報

歐國盃檢閱 | 賀門神紐亞百戰 德國勢炒拉脫維亞祭旗

分享:
紐亞表現穩健。

紐亞表現穩健。

歐國盃決賽周本周五展開,3屆冠軍德國今晚深夜將迎接他們決賽周前最後一場熱身賽,於杜塞爾多夫迎戰拉脫維亞,為大軍作最後檢閱。一眾効力車路士與曼城的國腳都會復任正選;而門將紐亞更迎來國家隊百戰,大軍士氣高昂,勢於出師決賽周前以拉脫維亞「祭旗」。

德國國家隊總監比亞荷夫證實,今場賽前會先向第100次代表德國出賽的拜仁慕尼黑鋼門紐亞頒授紀念獎牌,以示表揚。這位35歲隊長門神將是德國史上歷來第13位百戰名將,其隊友湯馬士梅拿今場會是第102戰;而紐亞以首位百戰門神之名,甚至仍有望挑戰由傳奇中場馬圖斯保持的「日耳曼兵團」150次最多上陣紀錄,今場必會爭取佳績贈興。

德國在日前熱身賽僅與丹麥打和1比1,表現未算出色;今場確實需要提升表現,以求谷起士氣迎戰決賽周。球隊今場迎來好消息,主帥路維有望讓上場缺陣的4名曾出戰歐聯決賽戰將,包括魯迪格、根度簡、夏維斯與迪姆華拿擔正,以磨練默契;尤其是在哥列斯卡與卻奧斯均有輕傷在身,今場或會缺陣下,4人復出將更重要。

新星科利安尼奧侯斯友賽丹麥取得入球。

新星科利安尼奧侯斯友賽丹麥取得入球。

魯迪格與梅拿爭波。

魯迪格與梅拿爭波。

根度簡

根度簡

夏維斯

夏維斯

迪姆華拿

迪姆華拿

相比起世界排名12的德國,現時排138位的拉脫維亞明顯實力差距甚遠,大軍今次點兵27人,可是全都名不經傳。值得一提,拉脫維亞目前正在出戰波羅的海盃,剛戰以3比1擊敗立陶宛,戰罷德國3日後,又要出戰愛沙尼亞,今場或會留力,面對超班德國,恐會遭逢大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