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5 02:30:00

歐國盃|克服心臟問題 舒希克半場笠射勢成今屆最佳入球

分享:
舒希克克服了心臟問題,終於踢出頭來。

舒希克克服了心臟問題,終於踢出頭來。

今屆歐國盃開賽數天,最耀眼球員必數捷克前鋒柏德列舒希克。這名效力利華古遜的球員對蘇格蘭梅開二度,其49.7碼笠射勢成今屆金球,但原來他曾被驗出心臟有問題。

舒希克出身自捷克勁旅布拉格斯巴斯的青年軍,身材高大、腳下功夫靈活的他於2016年加盟意甲的森多利亞,當時他能傳控射,作為前鋒又可以在右路引球出擊,被外界指是新伊巴謙莫域。

相關文章:歐國盃|23年再戰大賽惜敗 舒希克領捷克挫蘇格蘭

新伊巴曾獲祖雲達斯青睞
至2017年時,祖雲達斯打算收購舒希克,當時所有條款都已經談妥,但到了舒希克進行體測時,卻驗出心臟有問題,當時外界沒有太多關於其心臟的詳細報道,但羅馬亦決定以4200萬歐元引入他。只是舒希克來投後只能出任迪斯高的後備,就算有上陣機會又被安排出任柱躉式中鋒,無法發揮其多變的踢法,兩季後便外借至RB萊比錫。

於RB萊比錫時,舒希克夥拍迪姆華拿於28次上陣攻入10球;去年夏季他被利華古遜以2650萬歐元買斷,36場攻入13球,繼續發光發亮。

舒希克以頭槌先開紀錄。

舒希克以頭槌先開紀錄。

到了今屆歐國盃,25歲的舒希克先以頭槌為捷克打開紀錄,下半場又在中線附近大腳笠入,這個入球遠達49.7碼,是歐國盃自1980年有紀錄以來最遠的入球,網民亦大讚今屆賽事的金球已經出現。

巧合地,這名捷克伊巴的偶像又是伊巴謙莫域,後者又不時於比賽中射入世紀金球,更難得他可以走出心臟問題、球會的低潮,再次在球場上展現其天份。

這個準金球令門將大衛馬素爾出盡洋相。

這個準金球令門將大衛馬素爾出盡洋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