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7 02:30:00

歐國盃|巴利交出助攻 威爾斯2:0挫土耳其

分享:
藍斯上半場已有兩次機會。(路透社)

藍斯上半場已有兩次機會。(路透社)

周四凌晨歐國盃A組次輪,威爾斯有艾朗藍斯先開紀錄以2:0力克土耳其,兩戰得4分,出線機會形勢大好。

今仗威爾斯排出和上仗一樣的11人正選,開賽不久中場藍斯已多次獲得機會,包括一次突破越位單刀抽高。至42分鐘,藍斯再次接應巴利的過頭波,心口控定後於禁區射入,威爾斯半場領先土耳其1:0。

換邊後土耳其有零聲反擊,但到61分鐘反而被巴利搏得12碼,可惜後者一射衝天,但未有影響戰局,完場前威爾斯更有干拿羅拔斯埋齋,以2:0擊敗土耳其全取三分。

巴利雖然射失了12碼,但依然交出了兩球助攻。(路透社)

巴利雖然射失了12碼,但依然交出了兩球助攻。(路透社)

土耳其翼鋒安達鮮有機會發揮其高速突破。(路透社)

土耳其翼鋒安達鮮有機會發揮其高速突破。(路透社)

今仗交出兩次助攻的巴利成為最佳球員,賽後他接受訪問時指全隊態度一流:「我對這場勝利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很努力。是的,我射失了一個12碼,但我覺得球隊表現出了很好的韌力、繼續前進。最後第二個入球更是錦上添花。」

另外,為球隊先開紀錄的藍斯亦鬆一口氣:「終於放鬆了。我上半場有兩次機會入球,而今天上半場的表現可是非常精彩,我們真的佔據了優勢。下半場我們踢出很好的風格,我認為我們絕對配得上這場勝利。射失12碼是個很重要的時刻,但我們沒有因此自亂陣腳,我們沒有放棄任何機會、全隊都努力幫助大家。」

下場威爾斯將會對上同組最強的對手意大利,不過藍斯對此十分有信心:「我們有很大機會出線,下場雖然會迎來強敵,但球隊狀態是十分良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