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5 02:30:00

歐國盃|波蘭失烏龍兼領紅牌 斯洛伐克2:1小勝

分享:
施捷斯尼慘成歐國盃歷史上,首位擺烏龍的門將。

施捷斯尼慘成歐國盃歷史上,首位擺烏龍的門將。

周二凌晨,波蘭於歐國盃E組賽事對斯洛伐克,有施捷斯尼擺烏龍及基祖華克領紅,最終1:2不敵斯洛伐克。

賽前被看高一線的波蘭在開賽不久後便控制戰局,惟整體而言斯洛伐克穩守下的反擊更具威脅。18分鐘斯洛伐克的羅拔馬克在左路突破兩名守衛,推至小禁區角射近柱彈出,再省中門將施捷斯尼入網成1:0。施捷斯尼更成為歐國盃史上首位擺烏龍的門將。

相關文章:歐國盃|23年再戰大賽惜敗 舒希克領捷克挫蘇格蘭
相關文章:歐國盃|克服心臟問題 舒希克半場笠射勢成今屆最佳入球

基祖華克領紅牌,成為賽事轉捩點。

基祖華克領紅牌,成為賽事轉捩點。

換邊後波蘭大舉進攻,第一個攻勢便追平,中場基列治一記靚直線予韋巴斯傳中,列尼迪近門射入1:1。波蘭大好勢頭下,62分鐘卻有中場基祖華克兩黃一紅被逐,形勢即時被逆轉。69分鐘斯洛伐克中堅史堅尼亞接應角球一控再轉身抽射,為球隊領先成2:1完場。

利雲度夫斯基被嚴密看管,結果顆粒無收。

利雲度夫斯基被嚴密看管,結果顆粒無收。

斯洛伐克近6場不敗
賽前很多人都視斯洛伐克為今屆賽事的魚腩,不過球隊於今場比賽敢於用波,多打一人時更擅用球場空間,最終角球攻勢成功再度領先。這支中歐球隊已經連續6場比賽不敵,他們更是自2008年德國後,首次球隊於歐國盃決賽周中射入波蘭兩球的球隊。

今場比賽獲選最佳球員、過去41場國際賽只攻入3球的史堅尼亞於賽後說:「我們很高興可以在這個賽事以一場勝利揭開序幕。今仗是場艱難的賽事,波蘭是支高質素的球隊。」

另一方面,波蘭中堅碧拿歷克對球隊輸波便感到失望:「我們控制了比賽,亦製造了很多埋門,但卻無法把握到入球。之後的紅牌改變了所有事。這是場困難的比賽,我們必須要求自己做得更好。」

咸錫帶領斯洛伐克贏波後,振臂高呼。

咸錫帶領斯洛伐克贏波後,振臂高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