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9 05:31:00

歐國盃|英格蘭中柱悶和 蘇格蘭變陣有驚喜

分享:
史東斯在上半場頂中柱,英格蘭錯失黃金機會。(路透社)

史東斯在上半場頂中柱,英格蘭錯失黃金機會。(路透社)

英格蘭與蘇格蘭的「內戰」於香港時間周六歐國盃D組次輪上演。兩軍第100次在正式比賽交手,結果在溫布萊球場未有出現入球,0:0各得一分。

英格蘭繼續排出4-3-3陣式,只是左右二閘換上勞基梳爾及列斯占士,而蘇格蘭則換上前鋒查阿當斯改踢雙箭頭,防中麥湯米尼客串中堅,中場比利基莫亞回歸正選。開賽後蘇格蘭積極搶攻,右路奧當納傳中後查阿當斯在禁區無人看管下起腳被史東斯擋出。史東斯及後於12分鐘差點建功,可惜接應角球頂中柱。

相關文章:歐國盃|瑞典贏後勁 1:0挫斯洛伐克
相關文章:歐國盃|克羅地亞1:1僅和捷克 曝球隊青黃不接

哈利卡尼表現低迷,在下半場被換走。(路透社)

哈利卡尼表現低迷,在下半場被換走。(路透社)

英軍之後雖然漸漸控制大局,不過實際有威脅的攻門少之有少。反而蘇格蘭左路攻勢愈見威脅,安德魯羅拔臣傳中至遠柱,奧當納球不著地抽射被比克福特落地快救出,半場兩軍踢成0:0。

換邊後,英軍先有美臣蒙特在禁區頂推大位勁射,不過之後便未見有近磅攻門。反而蘇格蘭的穩守下零聲反擊更銳利,賴登戴基斯在一次角球攻勢中門前狂抽,列斯占士以頭槌護空門。

戰至78分鐘,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傳中,查阿當斯在遠柱勁射高出,最終兩軍互無紀錄,以0:0各得1分完場。

賴登戴基斯勁射,列斯占士護空門。(路透社)

賴登戴基斯勁射,列斯占士護空門。(路透社)

卡尼坦言對賽果失望

賽後英格蘭隊長哈利卡尼坦言對球隊表現失望:「我們想以首名晉級,雖然一分不是我們所想要的結果,但已經離晉級走近一步。」英軍今仗組織欠佳,無法撕破蘇格蘭的密集防守,卡尼亦指取1分是合理賽果:「蘇格蘭防守得很好,1分是很公平。今仗不是我們最好的演出,我們要在之後賽事變得更好。」

對於比賽途中被換出,卡尼自言沒有特別難受:「這是球賽的一部份,領隊會作出正確的決定,球員只需要接受便可。」

基亞利殊在63分鐘入替,可惜未能做英雄。(路透社)

基亞利殊在63分鐘入替,可惜未能做英雄。(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