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5 05:30:00

歐國盃|西班牙進攻板斧欠奉 瑞典21歲新星閃耀全場

分享:
西班牙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西班牙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歐國盃E組分組賽,西班牙雖然全場佔優,但最終破門乏術,以0:0悶和瑞典,痛失2分。

「狂牛兵團」在上半場佔盡優勢,第50次為國家隊上陣的佐治高基表現相當活躍,多次挺身而出引領攻勢,然而隊友一一未能把握。西班牙最佳的機會出現在38分鐘,艾華路莫拉達有一單刀機會,但一向把握力麻麻的他再次令球迷失望,未能為球隊先開紀錄。

換邊後西班牙繼續沿兩邊狂攻,其中他們多次在左邊發難,但球隊中路欠缺支點,未應接應。一直死守的瑞典及後終有反擊機會,效力西甲皇家蘇斯達的21歲小將阿歷山大伊沙克一個擺脫對方三個守衛再傳中,可惜隊友馬古斯貝治在遠柱竟射斜,錯失今場最黃金機會。最終2隊互交白卷,各得1分。

瑞典搶得寶貴一分。(路透社)

瑞典搶得寶貴一分。(路透社)

瑞典前鋒伊沙克表現相當出色。(路透社)

瑞典前鋒伊沙克表現相當出色。(路透社)

伊沙克表現搶眼
瑞典今場雖然主守,但21歲的伊沙克多次於反擊時作出突破, 表現相當搶眼。這名小將出道自國內球會AIK蘇納,及後雖然在擅於培養小將的多蒙特未能打出名堂,但轉戰皇家蘇斯達後,於近兩季大放異彩,上陣89場,共射入33球,今屆更成為球隊首席射手。

瑞典表現對辦,但西班牙在今屆前境卻令人擔憂。雖然他們全場佔8成多控球率,全場更有多達917個傳球,預計入球(xG)亦有2.47球,但只見他們整仗破密集乏術,只靠不停傳中尋找機會。

西班牙名宿法比加斯亦坦然對國家隊失望:「我們下半場並不夠好,踢得不為所動,而瑞典則隨著比賽的進行而進步,並且獲得了比賽中最大的兩次機會。我相信球隊能夠出線,但我們必須要有進步。」

狂牛在之後2場需迎戰波蘭和斯克伐克,排面上完全佔優,但如不改善破密集能力,相信將再次陷於悶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