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20 02:58:00

歐國盃|C朗先開紀錄亦徒勞 德國反勝葡萄牙4:2

分享:
葡萄牙反勝為敗,C朗自然失望。(路透社)

葡萄牙反勝為敗,C朗自然失望。(路透社)

歐國盃F組賽事,葡萄牙於慕尼黑安聯球場雖然有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先開紀錄,但後防兩度擺烏龍,遭德國以4:2反勝,賽後兩隊同得3分。

今場兩強相遇大演入球騷,擔任正前鋒的基斯坦奴朗拿度開賽15分鐘於一次反擊,接應隊友迪亞高祖達於禁區橫傳射入空門,職業生涯首度攻破德國大門,葡軍領先1:0。不過落後的德國沉著應戰,35分鐘先有夏維斯逼得魯賓戴亞斯擺烏龍;4分鐘後,德國又有甘美治於右路回傳逼得拉菲爾古里路誤撞入網,半場德國反超前2:1。

相關文章:歐國盃|法國僅和匈牙利未能提早出線

魯賓戴亞斯、拉菲爾古里路同樣擺烏龍。(路透社)

魯賓戴亞斯、拉菲爾古里路同樣擺烏龍。(路透社)

今仗葡萄牙兩閘經常失位,下半場51分鐘,德國的魯賓高辛斯左路傳中,夏維斯門前撞入。9分鐘後表現活躍的高辛斯又再建功,遠柱頂入成4:1。雖然勤力的C朗於67分鐘將快出界的皮球踢回門前,予祖達射入空門追回一球,但球隊亦無力再拉近比數,德國最終贏葡萄牙4:2,兩隊在F組同得3分,法國則有4分,匈牙利得1分,出線結果要鬥至最後一輪。

今仗葡萄牙的邊路多次防守失誤,除了因為施美度及古里路不時失位,般奴費南迪斯、迪亞高祖達及貝拿度施華等攻擊球員在球隊被急攻下沒有積極回防,令兩閘球員多次要一打二受極大壓力,其中德國的左閘高辛斯便如入無人之境。

魯賓高辛斯表現出色,在左路貢獻入球兼助攻。(路透社)

魯賓高辛斯表現出色,在左路貢獻入球兼助攻。(路透社)

高辛斯曾被C朗拒交換球衣

有趣的是,效力阿特蘭大的高辛斯一直是C朗球迷,今季他在意甲和偶像比賽時便自爆尷尬事:「完場哨聲吹起後,我嘗試實現自己夢想,和C朗交換球衣,但他沒有接受,他甚至沒有看我便說:『不!』這令我當場呆了。」相信C朗亦沒有想到,當時他拒絕了的球迷,會令他在之後的歐國盃慘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