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0 04:30:00
日報

歐國盃 法國鑽石陣容列陣 「高卡」基奧特爭氣

分享:
基奧特吐烏氣。

基奧特吐烏氣。

基奧特梅開二度。

基奧特梅開二度。

「高卡車完勝F1」!曾經被法國前鋒賓施馬嘲諷只是高卡車級數的國家隊隊友基奧特,在熱身賽後備登場梅開二度,協助法國主場大勝保加利亞3比0。反觀自稱F1級數的賓施馬,同場未有斬獲外,更是未夠半場便傷出,勁失威。
 

歐國盃決賽周前回歸法國隊的賓施馬,雖然早前聲稱已與基奧特及主帥迪甘斯的恩怨一筆勾銷,大家會齊心爭冠軍;不過,始終基奧特與賓施馬仍要為正選前鋒之位爭逐,可是回歸以來的「賓佬」,繼上仗12碼宴客後,今場僅踢至完半場前拉傷大腿,要由基奧特入替;這位「F1」級別的射手,究竟何時能在國家隊重新啟動,實在令人擔心。

對於賓施馬傷勢,迪甘斯賽後表示:「他膝部受傷,肌肉拉緊,因此要求調離場。」唯一慶幸是該皇家馬德里前鋒,換邊後毋須協助便能步回後備席支持隊友,傷勢應該未算太嚴重。至於法國今場先靠基沙文上半場靚倒掛省中對方守衛入網領先;基奧特則在完場前7分鐘內連省兩粒,鎖定勝局。至於今仗正選出場的球員:洛里斯、班捷文柏華特、華拉尼、派斯奴甘佩比、盧卡斯靴南迪斯、保羅普巴、尼高路簡迪、哥倫天杜利素、基沙文、基利安麥巴比、賓施馬;已可謂「鑽石陣容」,相信除一兩個位置會有變動外,基本上已是出場正選,而今仗多名主將亦表現對辦,當中麥巴比製造最多入球機會,普巴與簡迪亦見活躍,只要加強臨門一腳把握力,絕對是今屆頂頭奪標大熱。

Ad Block


瑞典軍營亦鬧新冠肺炎慌
另一方面,日前急召6名球員候命,以應付疫情隨時爆發的西班牙,再傳來壞消息。効力列斯聯的中堅迪亞高洛蘭迪確診新冠肺炎,成為繼隊長布斯基斯後,第2位被送離大營治理的球員,肯定缺席下周一深夜對瑞典之首輪分組賽。同時,西班牙的首場分組賽對手瑞典,證實包括古路施夫斯基與史雲貝治兩名意甲戰將同受感染,亦已被安排隔離治理。球隊暫時未有進行補選,並期望二人可在第2場分組賽前回歸大軍。

麥巴比具威脅力。

麥巴比具威脅力。

賓斯馬傷出。

賓斯馬傷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