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8 11:15:00

歐國聯4強︱法國下半場戲劇性反勝 3:2擊敗比利時入決賽

分享:
法國最終3:2反勝比利時打入歐國聯決賽。(路透社)

法國最終3:2反勝比利時打入歐國聯決賽。(路透社)

歐洲國家聯賽的4強,昨晚(7日)在意大利的都靈上演最後的四強激戰,世界盃冠軍法國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比利時雖然上半場取得兩個入球領先,但是最後法國憑盧卡斯靴南迪斯(Lucas Hernandez)完場前建功,以3:2反勝比利時,將與西班牙在周日(10日)決賽爭冠軍。

2018年世界盃冠軍法國,當屆正好在4強面對比利時,並以1球擊敗對手打入決賽。事屆3年兩軍在意大利都靈再度碰頭,比利時由恩歷克卡拉斯高(Yannick Carrasco)37分鐘先入球領先,而盧卡古(Romelu Lukaku)在3分鐘為比利時將比數擴大至2:0完半場。

盧卡古下半場詐糊

然而換邊後法國隊進行大反擊。賓斯馬(Karim Benzema)在62分鐘接應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的助攻先追1球,而之後比利時守將在69分鐘禁區內犯規,令法國獲得12碼,並由麥巴比射入追平。雖然比利時之後有盧卡古再將皮球送入網,但卻因越位而無效。之後法國在補時階段,由效力拜仁慕尼黑的盧卡斯靴南迪斯射入,為法國3:2戲劇性反勝比利時,取得周日的決賽資格。

賓斯馬的入球為法國反勝揭開序幕。(路透社)

賓斯馬的入球為法國反勝揭開序幕。(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