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6 04:30:00
日報

歐國聯4強|意大利迎擊西班牙 狂牛傷兵多難復仇

分享:

國際賽期殺到,今晚深夜將有歐國聯4強大戰,由意大利在聖西路主場火併西班牙(07/10 02:45),合演今夏歐國盃準決賽翻版。歐國盃盟主、「藍衣兵團」當日憑互射12碼淘汰「狂牛」,狂牛今仗意欲復仇,但受傷兵困擾,要挫主隊闖決賽並非易事。

恩斯治尼繼續擔任進攻重心。

恩斯治尼繼續擔任進攻重心。

基艾沙

基艾沙

堅恩

堅恩

歐國聯4強組成的決賽周將在意大利上演,另一場準決賽在周四深夜舉行,由比利時對法國。身為主辦國的藍衣兵團,雖然在上月世盃外狀態稍見回落,接連賽和保加利亞與瑞士,可是之後回勇,以5比0大炒立陶宛,振奮軍心,同時將由他們保持的國際賽最長不敗紀錄增至37場,保住氣勢。

意大利主帥文仙尼賽前表示:「如果贏完歐國盃,再拿下歐國聯,那真的太好了,不過當然絕不容易。」文帥同時點名讚賞西班牙,指狂牛兵團是他們在歐國盃中遇到的最強大對手,可以肯定,意軍今場絕不會掉以輕心。人腳方面,拉素前鋒恩莫比尼因傷退隊,更突顯球隊正前鋒欠銳問題,而其位置預計會由祖雲達斯新星摩斯堅恩頂上,夥拍費達歷高基艾沙與恩斯治尼攻堅。至於中後場則保留歐國盃奪冠大軍陣容,實力依然強大。

另邊廂,翻查資料,西班牙近5次法定時間對戰意大利,只得1勝,對上一次作客意大利贏波,更要倒數至1971年,心理上難免落入下風。更麻煩是主帥安歷基面對沉重傷兵問題,中場新星柏迪、主將堤亞高艾簡達拿、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等均因傷落選今次名單,陣容不整下,只靠回勇的迪基亞鎮守大門,前線要以費倫托利斯支撐,要成功復仇,恐怕不輕易。

迪基亞

迪基亞

費倫托利斯

費倫托利斯

歐國聯4強|意大利迎擊西班牙 狂牛傷兵多難復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