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30 04:30:00
日報

歐聯激戰 一冇運一犯錯 PSG反輸曼城

分享:
迪布尼獲選今場最佳球員。

迪布尼獲選今場最佳球員。

馬昆奴斯再次入球。

馬昆奴斯再次入球。

拿華斯未能及時撲救首個失球。

拿華斯未能及時撲救首個失球。

一流人腳,九流失誤!歐聯4強首回合,巴黎聖日耳門(PSG)在主場因防線犯錯,慘被曼城反勝2比1,晉級形勢變艱難。賽後PSG主帥普捷天奴坦承極度失望,而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則延續對PSG例有波入的走勢,更獲選今仗最佳球員。
 

主場出擊的PSG今場有好開始,開賽15分鐘便憑中堅馬昆奴斯哥利亞「無人MARK」之下,頭槌建功領先。不過換邊後形勢逆轉,曼城先在64分鐘由奇雲迪布尼左路傳中波,隊友衝前未能接應攻門下,彈地直入遠柱扳平,PSG門將基羅拿華斯因而被「陰死」。7分鐘後,曼城離門25碼罰球由馬列斯射「半腰波」,離奇射穿跳起的人牆入網反超前。主隊之後於77分鐘更有中場伊祖沙古爾踢根度簡而被直紅驅逐,打少一人後更反撲無力,以1比2先輸一場兼失兩個作客入球。


普捷天奴賽後稱:「兩次意外導致兩個失球,我們真的非常失望,實在難以接受球隊竟然會於準決賽犯下這種錯誤。現階段我內心非常痛楚。」這位前熱刺主帥更承認,球隊在面對曼城的傳控踢法,出現體能不足情況,連要搶回曼城腳下球亦有困難。此外,超新星前鋒基利安麥巴比今場表現猶如隱形,職業生涯首次全場零射門,亦是球隊落敗原因之一。


另邊廂,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大讚球員積極,以及能在換邊後放開心情,展開反擊。至於今場攻入1球的奇雲迪布尼,原來歷來3鬥PSG均取得入波,認真犀利。此外,今場反勝的罰球入波亦有段古,奇雲迪布尼表示:「馬列斯問我能否讓出罰球由他主射,我回答只要你相信自己得,我為何要拒絕?我信我隊友呀!」曼城將在下周二深夜次回合,返回主場迎戰PSG。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