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6 04:30:00
日報

歐聯激戰 巴塞慘敗朗奴高文勢危 曼聯反敗蘇帥捱轟

分享:
年青人反勝,C朗即使建功也無言。

年青人反勝,C朗即使建功也無言。

連格(左)臨完場「助攻」成罪人。

連格(左)臨完場「助攻」成罪人。

曼聯迷失瑞士!歐聯分組賽開打,首晚即爆冷,有狀態大勇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擔正並建功的紅魔鬼,在F組最終因少打一人,加上連格在補時「死亡回傳」,作客慘被瑞士超年青人反勝2比1。賽後主帥蘇斯克查堅稱,以連格換走C朗決定正確,而其歷來領軍歐聯11戰7負,能力備受質疑。

C朗開賽13分鐘近射建功助曼聯領先,可是上半場中段雲比沙卡領紅牌令形勢逆轉。年青人在66分鐘由拿加馬利烏入波追平,而蘇斯克查之後一口氣換走C朗與般奴費南迪斯;結果補時階段再因後備出場的連格回傳失誤,被年青人美國前鋒施巴卓偷得皮球,單刀得手反勝。 


C朗續刷紀錄
以歷來第177次出戰歐聯,追平卡斯拿斯歐聯出場王紀錄的C朗,在歐聯已攻破36支球隊大門,與宿敵美斯並列第一。此外,他將個人保持的歐聯入球紀錄增至136個,兼是連續16季在歐聯有「士哥」。對於反勝為敗,C朗賽後仍在社交網發文鼓勵隊友要收拾心情,專心迎接下場比賽。 

至於帶領曼聯歷來11次出戰歐聯已輸7場的蘇帥,賽後被不少網民狂轟,甚至要求下台。對於外界質疑他換走C朗的決定,蘇B回應:「C朗與般奴都踢了七十多分鐘及上場聯賽,加上今場比賽是在人造草場,對球員體力消耗較大,所以我才將他們換走,那是正確時機。」

Ad Block

另邊廂,巴塞隆拿於E組主場以0比3大敗拜仁慕尼黑腳下。巴塞今場全場零射中門,創下球隊歐聯恥辱性紀錄。根據西班牙電視台報道,巴塞主帥朗奴高文與主席拉樸達賽後緊急對話,並指該荷蘭籍主帥或會被炒,而舊將祖迪告魯夫或會接掌帥印。對於球隊情況,朗奴高文表示:「我們還要多等數周,傷兵才會回歸。我們有很多年輕球員,需要時間進步。」

利雲度夫斯基(左)及湯馬士梅拿(右)合力送巴塞3蛋。

利雲度夫斯基(左)及湯馬士梅拿(右)合力送巴塞3蛋。

巴塞大敗,朗奴高文已聞「魷魚香」。

巴塞大敗,朗奴高文已聞「魷魚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