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17 17:47:00

歐聯|麥巴比連中三元 PSG炒巴塞

分享:
麥巴比連中三元顯王者風範。

麥巴比連中三元顯王者風範。

達史特根鞭長莫及。

達史特根鞭長莫及。

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巴塞隆拿成功反勝4比1,大演帽子戲法的客軍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其神勇表現將球王美斯徹底比下去,賽後就連巴塞前鋒基沙文都大讚基利安麥巴比前途無限,是未來球王。

在魯營主場出擊的巴塞,今場不足半小時便憑美斯射入12碼領先,這入球亦是這位阿根廷球王今場僅有兩次射門之一;另一次則是主射罰球射中人牆,全場表現令人失望。相比起美斯,基利安麥巴比今場表現近乎完美,他先在上半場迅速為客隊扳平;然後在換邊後再省兩粒,加上摩斯堅恩都有一球進帳,巴黎聖日耳門最終反勝4比1,半隻腳已踩入8強。

隊友尼馬缺陣,今場獨挑大樑並獲選最佳球員的基利安麥巴比賽後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今場實在贏得精彩,我的努力今天得到了回報。」這位法國射手明夏將約滿巴黎聖日耳門,有傳他會轉投皇家馬德里,對此,他發表了對球會的「愛的宣言」:「假如以一場比賽來決定未來實在是非常愚蠢,我一直說我在這裏非常開心,踢出這種勝仗更是令我興奮,我心底裡最愛就是巴黎聖日耳門球衣。」

至於基利安麥巴比的法國國家隊隊友兼巴塞前鋒基沙文則說:「我為他高興,並相信他的前景非常遠大,他來來可以到達像美斯與C朗的級數。」而巴塞主帥朗奴高文坦承球隊晉級機會渺茫,並指出己隊防守問題多多;但卻重申今場讓之前一直養傷的碧基提早復出,並非錯誤決定。

Ad Block
美斯先取得一球。

美斯先取得一球。

紅軍兩蛋贈RB萊比錫

同晚另一場賽事,利物浦憑穆罕默德沙拿與沙迪奧文尼各建一功,於匈牙利中立場贏RB萊比錫2比0;次回合返晏菲路出戰,晉級形勢大好。「紅軍」主帥高普賽後大讚球員心理質素,是今場贏波關鍵。

沙迪奧文尼埋齋。

沙迪奧文尼埋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