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23 04:30:00
日報

歐聯16強 施蒙尼杜曹鬥諗計 馬體會疲兵撼車路士

分享:
施蒙尼/杜曹

施蒙尼/杜曹

新季美臣蒙特表現搶鏡。

新季美臣蒙特表現搶鏡。

上仗對利雲特淨負兩球。

上仗對利雲特淨負兩球。

歐聯16強首回合今演名帥對決,由鐵血教頭施蒙尼帶領的馬德里體育會,硬撼主攻型杜曹領軍的車路士。因疫情關係,馬體會今場痛失地利,要移師羅馬尼亞中立場作戰;該隊賽前更有防線主將缺陣,要力抗自杜曹上任後表現大有起色的藍戰士,先求穩住後防。

馬體會主帥施蒙尼一向強調壓迫及先做好防守的踢法,球隊今季表現成熟,在西甲一支獨秀帶出;只是上星期兩鬥利雲特只得1和1負,表現有點失準,而防線重心荷西基文尼斯,在上輪西甲因足踝受傷在下半場初段被調走,今場勢必缺陣;另外,邊路快馬比利時國腳恩歷克卡拉斯高,今場亦因傷缺陣,縱然中場湯馬士林馬可及時復出,恐亦未能彌補實力削減。當然,球隊亦有好消息,上月從里昂加盟的前鋒穆沙迪比利,已從新冠肺炎中病愈,並在上輪西甲以後備身份完成首演,今場將成為球隊爭勝的秘密武器。


車路士方面,新帥杜曹崇尚控球與壓逼的高效進攻踢法,令球隊近期戰績冒升,上任至今7戰5勝2和,表現較林柏特年代變得更穩定及積極進取。雖然藍戰士今場有前鋒譚美阿巴謙因傷上陣成疑,但無論是以把握力較強的基奧特或近期重拾射門鞋的迪姆華拿頂上,加上中場後上的球員,相信仍有足夠火力,而上場英超傷出的中場新星美臣蒙特亦已證實膝傷並無大礙,加上近日賽期不如馬體會7日踢3場頻密,體能上應有優勢。


同晚另一場大戰,拉素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拜仁剛有防線主力班捷文柏華特確診新冠肺炎缺陣;加上傷病名單上的湯馬士梅拿、基拿比及杜格拉斯哥斯達等重心,近日在德甲已連番失分,今場作客實在有隱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