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24 04:30:00
日報

歐聯16強 9名一隊球員缺陣 皇馬殘陣征阿特蘭大

分享:
卡斯米路要「望天打救」?

卡斯米路要「望天打救」?

施丹望一班後生仔打出水準。

施丹望一班後生仔打出水準。

歐聯今晚深夜續演兩場16強首回合大戰,其中焦點為13屆冠軍皇家馬德里作客意甲新勢力阿特蘭大(25/02 04:00)。銀河艦隊今場面對嚴重傷病潮,除門將以外、只得11名一隊成員可候命,殘陣出擊,造訪進攻火力強橫的阿特蘭大,危機四伏。
 

近況回勇的銀河艦隊,西甲近戰錄得4連勝,氣勢如虹;可是風光背後,傷病危機卻持續加劇,最新再有首席射手賓施馬在上周五訓練中肌肉輕微撕裂,今仗被逼缺陣。這位法國箭頭,今季在各項賽事已為皇馬攻入17球,其缺陣肯定令球隊入球能力大減。皇馬上仗西甲亦要靠防中卡斯米路的入球,才以1球小勝華拉度列,而小將馬里安奴戴亞斯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表現仍有待提升。


此外,沙治奧拉莫斯、馬些路及夏薩特等主力亦缺陣,銀河艦隊的十字軍名單,足足有9人之多;而今場除門將以外,只餘下11名一隊成員候命,難怪最終施丹要抽調5名B隊成員一同出發往意大利遠征;防線則可能要轉打3中堅,或起用一名B隊成員擔正,以組成4人防線,面對攻強守弱的阿特蘭大,恐難保不失。


阿特蘭大方面,主帥加斯柏連尼可續以強陣出擊,並以擅長的「3-4-1-2」陣式迎戰,前線伊利錫有望壓過路爾斯梅利爾,取得正選。一向以瘋狂進攻踢法見稱的阿特蘭大,近期狀態大勇,在各項賽事錄得3連勝;包括在意甲及意盃雙殺拿玻里,如今大勇兼在主場出戰,絕對有機會屠馬。

Ad Block


愈戰愈勇的曼城同晚於匈牙利布達佩斯中立場,「作客」德甲子慕遜加柏。藍月亮在各項賽事已18連勝,多名主力傷愈復出,近乎「兩隊」的豪華陣容,應有把握擊敗德甲連續3場不勝的慕遜加柏。

馬里安奴戴亞斯(右)正好爭取表現。

馬里安奴戴亞斯(右)正好爭取表現。

皇馬中場馬高阿辛斯奧要加把勁。

皇馬中場馬高阿辛斯奧要加把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