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4 04:30:00
日報

歐聯8強 硬撼強勢拜仁 巴塞靠晒美斯

分享:

歐聯8強今晚上演強勁戲碼,由巴塞隆拿硬撼氣勢如虹的拜仁慕尼黑(香港時間周六3:00am Now643台及有線656台直播),後者已取得德甲及德國盃本土雙料冠軍,而且在各項賽事18連勝,但只要有美斯在陣,巴塞的晉級機會仍不可被抹煞。
 

巴塞於西甲最終失卻冠軍,但若非美斯一直苦苦支撐,恐怕會更早宣布衛冕失敗。在魯營舉行的歐聯16強次回合,巴塞又再依靠美斯過關,他射入一記精彩入球及博得12碼,率領球隊贏拿玻里3比1而連續13季晉身8強。蘇亞雷斯在該仗雖射入一球12碼,但全場表現麻麻,前線另一主力基沙文更近乎冇影,今仗硬撼拜仁,恐怕又要美斯踢出最佳水準才有勝望。曾効力巴塞的名宿蘇斯達表示:「比起以往,巴塞現在更加依賴美斯。美斯仍然有力以一己之力贏波,他有質素去攻破拜仁的大門而左右戰局。今季巴塞的踢法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由美斯射入致勝球,另一個就是全隊踢出世界級的防守。」美斯今季在各項賽事上陣43次攻入31球,對於如何阻擋他,拜仁中場哥列斯卡指出:「阻止美斯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全隊整體去防守他。所有人都知道他如何天才橫溢,即使在很小的空間,他都能夠找到破解防線的方法。」

利雲度夫斯基今季銳不可擋。

利雲度夫斯基今季銳不可擋。

拜仁今季向著三冠王進發,陣中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絕對功不可沒,他今季在各項賽事上陣44次攻入53球,德國名宿馬圖斯認為,其表現比起美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並看好拜仁晉級:「美斯將面對他作為世界最佳球員的繼承者——利雲度夫斯基。羅拔不只是最佳前鋒,亦是最佳球員。現時的巴塞已不及往昔,雖然美斯隨時有力展現天份,但單靠他一個難以擊倒這支拜仁。」巴塞過往10次與拜仁交手只贏過兩場,輸波則有6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