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29 04:30:00
日報

歐霸4強 近4次準決賽全敗 曼聯撼羅馬求破魔咒

分享:
卡雲尼FIT到「飛起」,普巴亦望打出身價。

卡雲尼FIT到「飛起」,普巴亦望打出身價。

迪斯高(左)寶刀未老。

迪斯高(左)寶刀未老。

蘇斯克查

蘇斯克查

歐霸4強首回合,今晚深夜英超雙雄分途出擊,曼聯將迎戰羅馬(30/04 03:00),力求打破自領隊蘇斯克查上任以來的準決賽魔咒。至於阿仙奴則作客維拉利爾,黃色潛艇有歐霸專家、名帥艾美利率兵倒戈,肯定會給兵工廠最大的麻煩。

紅魔鬼自蘇B接掌後,先後4次在各項盃賽打入準決賽,包括上屆歐霸、近兩屆英聯盃及上屆英足盃,均輸波出局。要打破魔咒,蘇B今次做足準備,在上輪英超已先將中場重心保羅普巴與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列後備保留體力;加上在上圈歐霸停賽的3子哈利馬古尼、勞基梳爾及麥湯米尼均可上陣,而近期在英超失落正選的西班牙門神迪基亞亦會復任正選,加上主場出擊,當然要全力爭勝。


不過,正如蘇B賽前所說,必須嚴防羅馬首席前鋒老將迪斯高,此位曾效力英超曼城的中鋒「卡士」十足,勢成曼聯防線心腹大患。此外,兩位「前紅魔」基斯史摩寧與米希達利恩均可倒戈上陣,必會格外搏命證明身價;曼聯要壓倒羅馬闖入決賽亦非輕易。


艾美利率兵倒戈
另邊廂,阿仙奴作客維拉利爾(30/04 03:00),兵工廠賽前收到好消息,後防重將大衛雷斯已傷愈可鎮守後防,但法國前鋒拿卡錫迪卻因大腿受傷缺陣,而奧巴美揚亦剛病愈,上陣成疑。另一焦點,則是黃色潛艇「歐霸三冠名帥」艾美利,這位兵工廠前領隊,對歐霸特別有把握,加上熟知阿仙奴球員的踢法,可作針對式部署,大有機會主場先下一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