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4-06 04:30:00
日報

永恆辯題「C朗係機器」卡卡:美斯較優勝

分享:

當今兩大球王美斯及C朗拿度誰較佳?這似乎是一個永遠都不會完的辯題,不少球星及名宿均曾就此發表意見,今次則輪到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雖然曾與C朗是4年皇馬隊友,但卡卡認為美斯是天才及較優勝的一人。

卡卡在國際足協的一個直播活動中被問到美斯及C朗誰較出色,該名巴西名宿表示:「我與基斯坦奴曾是隊友,他實在很厲害,但我會選擇美斯。美斯是天才,天生的純正天才,他踢球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基斯坦奴則是一陪機器。他不單止強壯、充滿力量及速度快,他的心理質素亦很強。他經常都想比賽、贏波及成為最佳。對我來說,那是他最神奇的地方。美斯及基斯坦奴都絕對是史上最強5位球員之一,我們實在有幸能夠看到他們兩人踢波。」


至於歷來最強的巴西隊友,卡卡則選了另一位朗拿度——「大哨」。卡卡指出:「我在職業生涯中曾與很多偉大的巴西球員合作,但朗拿度是當中最佳。在他之後,我會說是朗拿甸奴;我効力AC米蘭及皇馬時,曾多次與他交手。」

卡卡與C朗曾是皇馬隊友。

卡卡與C朗曾是皇馬隊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