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18 04:30:00
日報

法迪美斯建功 巴塞兩球挫雷加利斯

分享:

巴塞隆拿在魯營以2比0擊退榜末的雷加利斯,繼續穩站西甲榜首。客軍前鋒米高爾古里路在比賽初段有兩次具威脅埋門,但第一次被對方中堅基文迪朗格勒護空門擋出,第二次則中遠柱彈出。大難不死的巴塞及後控制戰局,安素法迪至42分鐘禁區頂起腳得手,為巴塞打破僵局。換邊後,基沙文於64分鐘送球入網,但VAR判定尼爾遜施美度越位在先而「食詐胡」。3分鐘後,美斯(圖左)禁區內博得12碼,他親自操刀射入,為巴塞奠定2比0勝局,這亦是美斯職業生涯的第699個入球,再入一球就達700大關。
 

可客納9.9萬人的魯營,在閉門下進行比賽,巴塞主帥施迪安坦言不慣:「賽前我圍著球場散步,感覺很不一樣。足球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沒有球迷的歡呼、拍掌及躁動聲音,你不難察覺到分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