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6 04:30:00
日報

淚別CBA及中國球迷 林書豪:我還有一個NBA夢想

分享:

去年轉戰中國籃球聯賽(CBA)的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透過微博宣布今年不再効力北京首鋼,因為他「仍有一個NBA夢想」。北京首鋼於CBA季後賽4強出局後,有報道指32歲的林書豪與會方在薪酬上未能達成共識,他昨日在微博透過影片,正式宣布有來季不會再出戰CBA。林書豪在影片中表示,這是他人生中最困難的決定,共花了4個星期去考慮,最近兩、三周更是無法入睡,「每個早上4、5點就起床,一直在想。」他又稱,首鋼對他非常好,他感教練及所有隊友,但自己仍有追逐的目標:「我還是覺得我有一個NBA的夢想,我還有時間可以打球,我就必須要去追……我必須勇敢地去追這個夢想。」林書豪指他告訴家人及朋友要離開中國時,忍不住流淚,因為今年是相當特別的一年,每天看到中國球迷都很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