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7 04:30:00
日報

球王失威|布魯日門將:好得閒 PSG超強MNM欠火力

分享:

雷聲大、雨點小!萬眾期待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夢幻進攻組合「MNM」在歐聯首度合體,於A組作客比利時勁旅布魯日僅和1比1。以美斯、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為首的PSG大軍身價達9.9億歐元,但可惜全場射門次數反不及對手,若非門將基羅拿華斯有神級演出,這支法國班霸恐要敗走比利時。

美斯狀態一般。

美斯狀態一般。

美斯一射門中楣。

美斯一射門中楣。

雖然PSG全場控球比率高達81%,但射門次數卻以9比16落後於布魯日,中框次數則是4比6。球員跑動距離中,聖日耳門全隊為103.81公里,但較布魯日的111.17公里落後超過7公里,可見對手比賽態度明顯更為積極。

PSG主帥普捷天奴今場排出「4-3-3」陣式,超強鋒線之後,中場包括安達靴里拉、韋拿杜姆與里安度柏利迪斯;以至後備入場的達斯拿與丹尼路彭利拿等,全場的關鍵傳送竟然是零球,可見前場欠缺供應。最終麥巴比在開賽15分鐘交出助攻讓安達靴里拉入波,客軍領先;而美斯比賽中亦曾射門中楣,只是球隊在上半場已被布魯日追和,終以1比1完場。

相比基羅拿華斯全場作出6次撲救助聖日耳門力保不敗,布魯日門將米洛列特顯得更輕鬆:「我在比賽中沒甚麼可做,我們表現很好,沒給他們太多機會。」至於普捷天奴受訪時堅稱球隊今場並非劣勢:「我們擁有控球權,沒被對手控制。球隊現時只需要繼續提升,並做到平衡。」普帥強調滿意美斯演出,只是鋒線仍要加強默契。

尼馬被緊纏。

尼馬被緊纏。

麥巴比傷出。

麥巴比傷出。

球王失威|布魯日門將:好得閒  PSG超強MNM欠火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