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9 15:00:00

球迷掟水樽尼斯被扣分兼重賽 馬賽皮耶與隊友皆停賽

分享:
上月法甲尼斯對馬賽因球迷闖入球場而被中止。(路透社)

上月法甲尼斯對馬賽因球迷闖入球場而被中止。(路透社)

上月法甲聯賽,尼斯對馬賽的比賽因為有球迷將水樽等雜物擲入球場,並打中馬賽前法國國腳皮耶,之後皮耶(Dimitri Payet)將水樽擲回而引致球迷騷動。法甲聯賽公布有關處分,尼斯將被扣2分,但1分將獲判緩刑,而該場比賽會安排在中立場重新開始。至於馬賽的皮耶及艾華路蘇比朗(Alvaro Gonzalez)將分別停賽1場及2場,馬賽軍醫Pablo Fernandez亦被禁入場9場。

將於中立場無球迷下重賽

在上月因為主場尼斯球迷衝入球場甚至襲擊馬賽球員的法甲聯賽,在比賽末段因為球迷擲水樽引起。尼斯被法甲聯賽判被扣2分,不過有1分可以緩刑。同時原本領先1球的尼斯,比賽會在中立場兼且沒有球迷入場下重新開始。而尼斯在未來的3場主場,亦將不容許球迷入場。

至於馬賽的皮耶及艾華路蘇比朗同樣被罰,其中皮耶停賽1場、艾華路蘇比朗停2場,至於軍醫Pablo Fernandez亦要暫停在場邊工作9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