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14 06:00:00

祖記3蛋贈馬體會晉8強 C朗戴帽又做主角

分享:

C朗拿度,就是喜歡大舞台。藉著該位葡萄牙球王演出帽子戲法,祖雲達斯於主場舉行的歐聯16強次回合,以3比0擊潰馬德里體育會,兩回合反勝3比2晉身8強。

 

首回合作客以0比2完敗的祖記,今仗回師主場表現脫胎換骨,全場令對手受壓而穩佔上風。開賽僅4分鐘,主隊中堅基亞連尼藉著一次角球攻勢送球入網,但球證認為C朗犯規在先而判為「詐胡」。及至27分鐘,貝拿迪斯治左路傳中,C朗壓贏對方後衛桑法蘭托里斯頭槌破關,為主隊打破缺口。到了上半場補時,曾効力祖記的艾華路莫拉達接應佐治高基傳中頂高,錯過馬體會全場的唯一入球機會。主隊於換邊後繼續施加壓力,祖奧簡斯路在49分鐘右路傳中,C朗頭槌頂向死角,客軍門將奧比歷雖飛身把球拍出,但門線技術顯示皮球已整個過了白界,祖記領先至2比0。及至84分鐘,今仗表現活躍的貝拿迪斯治禁區內被安祖哥利亞絆跌,球證吹罰12碼,C朗操刀破網,令祖記贏3比0而反勝晉級。

今仗之前,C朗於今季歐聯只入了1球而惹來質疑,但他再次以表現作出回應。經過今仗,C朗已在歐聯8次「戴帽」,與美斯平分秋色,但他在歐聯淘汰賽的累積入球達63球,比美斯多23球。C朗賽後表示:「或許這是祖雲達斯簽入我的原因,我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而這是一個神奇的晚上。我們仍未達成目標,但可為今仗的表現感到自豪。」其隊友馬度迪則稱:「我們擁有基斯坦奴,他是世界最佳球員。上季他為皇家馬德里帶來勝利,現在他是我們一分子,令我們更加相信球隊有力奪冠。」

另一場16強次回合,曼城藉著阿古路梅開二度,加上利萊辛尼、史達寧、貝拿度施華、菲爾科頓及加比爾捷西斯各建一功,在主場以7比0血洗史浩克04,兩回合大炒對手10比2晉級。曼城獲視為奪標熱門之一,但主帥哥迪奧拿認為路途將很艱辛,並提到C朗的表現,「祖雲達斯近年兩次打入決賽都輸了,故簽入了基斯坦奴。縱使背負沉重壓力,他對馬體會攻入3球,令球隊晉級。這種球員及這種球隊,就是我們為了晉級至較後階段而需要擊敗的對手。」
 

C朗壓贏桑法蘭頂入,先開紀錄。

C朗壓贏桑法蘭頂入,先開紀錄。

阿古路為曼城攻入兩球。

阿古路為曼城攻入兩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