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04 05:15:00

紅軍險勝薩爾斯堡 沙拿救駕亞洲兵搶鏡

分享:

歐聯E組賽事,衛冕的利物浦於晏菲路迎戰奧地利球隊薩爾斯堡,在遙遙領先領先3球下一度被扳平,最終憑穆罕默德沙拿攻入今仗個人第二球,險勝4比3。客軍的兩名亞洲球員——南韓國腳黃喜燦及日本國腳南野拓實,今仗均有士哥兼助攻,表現相當搶鏡。

黃喜燦為薩爾斯堡攻入一球。

黃喜燦為薩爾斯堡攻入一球。


紅軍今仗開局順風順水,沙迪奧文尼於9分鐘與羅拔圖法明奴來一記撞牆後送球入網,為主隊先開紀錄。到了25分鐘,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後場發動攻勢,跟著殺入禁區接應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傳中撞射得手,把紀錄拉開至2比0。及至36分鐘,法明奴頭槌攻門被對方門將擋出,沙拿「執死雞」射入成3比0。3分鐘後,黃喜燦扣過對方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後,勁射死角入網成1比3,為客軍的大反擊揭開序幕。換邊後,黃喜燦於56分鐘左路傳中,南野拓實窩利抽射彈地入網成2比3;4分鐘後,南野拓實右路地波傳中,後備上陣的艾寧夏蘭特輕鬆射入,為客軍追成3比3平手。不過,沙拿於69分鐘接應法明奴頭槌二傳近門射入,令紅軍最終險勝4比3,在各項賽事主場取得12連勝。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表示:「在比賽中上了一課,總好過賽後才去討論。我們在頭30分鐘十分出色,但薩爾斯堡其後改變了陣式,我們經常失掉皮球,亦控制不了比賽。」


阿蘇翻生起孖助巴塞反勝
F組方面,巴塞隆拿藉著蘇亞雷斯梅開二度,在主場以2比1反勝國際米蘭。開賽僅兩分鐘,拿達路馬天尼斯高速推入禁區單刀建功,為客軍火速打開紀錄。阿蘇於58分鐘接應維達爾傳送窩利射入世界波,為主隊扳平,他至84分鐘再接應美斯橫傳避過對手射入,令巴塞反勝2比1。32歲的阿蘇上周中對維拉利爾被換出時,被主場球迷柴台,當時他已3仗沒有入球,但繼上周六作客基達菲取得入球後,今仗又梅開二度,門將達史特根表示:「他以表現令很多人閉咀。他一直都保持專注及奮力作戰,我們都知道,到了關鍵時刻,他就會取得入球。」

Ad Block
文尼(左)被南野拓實追纏。

文尼(左)被南野拓實追纏。

蘇亞雷斯起孖助巴塞反勝。

蘇亞雷斯起孖助巴塞反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