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1 14:50:00

美網︱港小將闖青年組男雙決賽 祖高域男單鬥梅韋迪夫

分享:
黃澤林在美網打入青年組男雙決賽。(黃澤林Facebook圖片)

黃澤林在美網打入青年組男雙決賽。(黃澤林Facebook圖片)

本年度的最後一項網球大滿貫賽事,美國公開賽已進入尾聲。其中香港的年輕球手黃澤林(Coleman Wong)在青年組男雙夥拍法國的Max Westphal,成功打入決賽。至於爭取年度「全滿貫」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在男單四強復仇成功,擊敗施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晉身男單決賽。

以非種子球手出戰的黃澤林與Max Westphal,晉級過程全不輕鬆,從首圈至四強全部都要打到決勝的第3盤分勝負。然而二人保持穩定的發揮,全部都能在決勝的第3盤擊敗到對手。其中在今日的四強,亦在第3盤以10:4的比賽擊敗美籍日裔球手Bruno Kuzuhara及克羅地亞Mili Poljičak的組合晉級。他們決賽會對上賽事8號種子烏克蘭的Viacheslav Bielinskyi及保加利亞的Petr Nesterov。

祖高域打入今年最後一項大滿貫決賽。(路透社)

祖高域打入今年最後一項大滿貫決賽。(路透社)

祖高域決賽撼梅韋迪夫

至於爭取贏得美網男單冠軍的祖高域,在四強面對東京奧運將他淘汰的賽事4號種子,德國的施維列夫,雙方打足5盤之下,最終由祖高域贏得第5盤勝出,將與俄羅斯的梅韋迪夫(Daniil Medvedev)在決賽中爭奪今年最後一個大滿貫資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