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1-14 04:30:00
日報

膺最強外援前鋒 阿古路英超入球超越亨利

分享:

曼城作客升班馬阿士東維拉,藉著王牌射手阿古路演出帽子戲法,加上馬列斯梅開二度及加比爾捷西斯亦建一功,以6比1大炒對手,升上英超次席。經過今仗,阿古路成為英超歷來「戴帽」最多次的球員,並超越阿仙奴一代神鋒亨利,成為英超歷來入球最多的外援球員。


馬列斯連入兩球,加上阿古路禁區頂勁射破網及「耶穌仔」近門建功,令曼城半場已領先4球。換邊後,阿古路於57分鐘殺入禁區推過對方數人射入成5比0,這亦是該位31歲阿根廷國腳的第176個英超入球,從而超越攻入175球的亨利,成為英超歷來入球最多的外援球員。阿古路至81分鐘再建一功,完成帽子戲法而超越名宿舒利亞,創造第12次戴帽的英超新紀錄;維拉至補時由安華艾加斯操刀射入12碼而破蛋,曼城最終大勝6比1,以兩分壓過李斯特城升上第二,在多踢一場下落後榜首的利物浦14分。


經過今仗,阿古路累積177個英超入球,與車路士名將林柏特並列第四位,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賽後表示:「他攻入了很多球,他在這裡很開心,是位傳奇人物。他超越了另一位傳奇人物亨利,有球在腳時,他就能夠展現天賦。我們在更衣室恭賀他,他長久以來都具有這種能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