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12 04:30:00
日報

英超尾聲 倫敦打吡各有所求 車路士迎擊阿仙奴

分享:
夏維斯狀態冒升。

夏維斯狀態冒升。

奧巴美揚率廠兵爭歐戰資格。

奧巴美揚率廠兵爭歐戰資格。

今夜英超有車路士主場大戰阿仙奴的倫敦打吡(13/05 03:15),主隊剛戰反勝曼城攀上季席,士氣大振,加上要保住前4的決心,今場主場出擊肯定不會留手。不過,兵工廠為保出戰歐霸的一絲微弱希望,亦決不會退讓,大戰可期。
 

車路士自換上主帥杜曹以後,戰績持續冒升,踢出隊型兼見強隊風範。藍戰士上周在歐聯準決賽踢走皇家馬德里打入決賽,本周六亦會於溫布萊球場與李斯特城爭逐英足盃冠軍,雖然大戰緊接而來,但為求及早鎖定下屆歐聯資格,他們今場相信亦會全力以赴。

杜曹應會繼續其輪換政策,其中堤亞高施華與葛特蘇馬等將會復任正選鎮守中路防線,丹麥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剛戰受傷,今場肯定缺陣,而芝維爾則會輪換正選。好消息是克羅地亞中場高華錫終於傷愈,今場可候命上陣,為之後連場大戰熱身。前線方面,相信夏維斯會再出任「偽9號」負責入球。

阿仙奴在歐霸出局後,只能靠提升聯賽排名爭逐歐霸資格,雖然對於目前排名第9的他們而言,機會已不大,但球隊既然「無嘢可輸」,球隊上下可放手一搏,尤其早前有消息指球會今夏「大清洗」,球員為個人前途,更是非搏不可。人腳方面,伊美路維上場勇戰受傷,預計攻中之位會由馬田奧迪加特頂上擔正;至於病愈的隊長前鋒奧巴美揚亦可上陣,論平均實力,仍可與車路士周旋。

Ad Block
車仔士氣佳。

車仔士氣佳。

布卡約沙卡具威脅。

布卡約沙卡具威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