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10 04:30:00
日報

英超激鬥 挫曼城上第3 車路士爭前4驚冇力

分享:

英超前4激鬥風起雲湧,其中車路士2比1反勝曼城,除阻止藍月亮提早封王外,更反壓李斯特城進佔聯賽第3,爭「前4」似有優勢。利物浦以2比0輕取修咸頓,亦追上第6,只落後第4位李城6分但打少1場,聯賽榜第3至第6球隊的得分依然咬緊,季尾爭逐歐聯席位仍激烈。

反勝曼城全取3分後的車路士,35戰64分,以1分之差反壓日前不敵紐卡素的李斯特城進佔季席。至於憑沙迪奧文尼與堤亞高艾簡達拿各建一功,擊敗修咸頓的利物浦,以34戰57分,壓過熱刺攀上第6,只落後第4位李城6分,但打少一場,由於李城最後3輪要分鬥曼聯、車路士與熱刺,牌面上可謂魔鬼賽程,反觀紅軍餘下對手,則是補賽的曼聯、西布朗、般尼及水晶宮,尾三仗得9分頗為穩陣,隨時有機會趕上。至於形勢看似樂觀的車路士,雖進佔第3,但最後3輪英超,於周中更撼阿仙奴後,周末要與李斯特城爭奪足總盃,之後再英超回戰李城及阿士東維拉,賽程頻密加上對手戰力頗強,球員的體能及狀態備受考驗。至於凌晨剛戰愛華頓的韋斯咸,賽前34戰得58分,而尾三場對手為白禮頓、西布朗及修咸頓,仍有機會爭前四。

阿古路宴客。

阿古路宴客。

薛耶治射門扳平。

薛耶治射門扳平。

阿古路12碼玩出禍
曼城主場對車路士的歐聯決賽前哨戰,曼城憑史達寧完半場前先開紀錄,但到上半場補時階段,阿古路主射12碼玩「挑射」中路,被車仔門神艾度亞文迪擒下,未能拉開紀錄。換邊後車路士積極反撲,先有薛耶治63分鐘破關得手,到補時憑馬高斯阿朗素絕殺入球反勝2比1,曼城3分全失,再一次錯過提早奪冠機會。

賽後被圍攻批評的阿古路,於個人IG發文道歉:「我要向我所有隊友、職員及球迷就射失12碼道歉,這是個差勁決定,我要負上全責。」領隊哥迪奧拿則表明未有怪罪阿古路:「我總是對他說,做好決定,懷著信心去射,這是他的決定,我沒有補充。下次我們會努力爭取射入極刑,就這樣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