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2 04:30:00
日報

英超爭霸 乘勇撲擊般尼 曼聯有機登榜首

分享:
般奴費南迪斯足總盃休戰後,留力今仗助紅魔搶3分。

般奴費南迪斯足總盃休戰後,留力今仗助紅魔搶3分。

蘇斯克查

蘇斯克查

紅魔迷注意,曼聯今晚隨時上榜首!紅魔今晚深夜英超作客般尼(13/01 04:15),只要攞1分便可嘗榜首滋味。不過,曼聯今場有後防3大將缺陣成搶分隱憂。
 

紅魔今季經歷高低起跌,但自聖誕新年快車期的好演出,在英超已悄悄攀上次席,現與「一哥」宿敵利物浦同得33分,只因得失球較差居次席,但因曼聯較紅軍少賽1場,實際失少3分,因此在今輪補賽只要搶1分,便能以同賽17場成績正式登榜首。


紅魔再次踏入爭標組,領隊蘇斯克查賽前開腔為球隊減壓:「能令球迷感到興奮當然是好事,但現時球季還不到一半,將來是沒有人會記得2021年1月12日的聯賽榜排名。」曼聯後衛域陀連迪路夫與勞基梳爾均在上場英足盃缺陣,而近況出色的艾歷拜利則在該仗傷出;蘇B指3人或有望趕及下場激鬥利物浦傷愈,但今場則只能靠杜安薛比頂上夥拍隊長哈利馬古尼鎮守中路。此外,烏拉圭前鋒卡雲尼3場波監刑滿復出,讓蘇B臨場有更多武器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