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4 04:30:00
日報

英超爭霸 傳急增兵 紅軍險勝列斯

分享:
沙拿射入絕殺12碼球兼「戴帽」。

沙拿射入絕殺12碼球兼「戴帽」。

比爾沙愛坐桶狀物或膠箱督師。

比爾沙愛坐桶狀物或膠箱督師。

英超開鑼,衛冕的利物浦主場首戰回歸頂級聯賽的列斯聯,本以為紅軍可輕取對手,不料列斯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三度落後三度追和下,完場前慘失一個12碼,最終讓紅軍射手沙拿完成帽子戲法,以4比3險勝,打響頭炮。

開賽前,列斯聯最為球迷熟悉的是阿根廷籍名帥比爾沙及新晉英格蘭國腳加雲菲臘斯,經此一役,相信不論球迷或英超其他對手,都要密切留意這支闊別英超16年的球隊。至於利物浦,似乎仍需時催谷球員狀態及作戰心態,其中一向水準穩定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今仗雖頂入球隊領先2比1的入球,但一腳解圍失誤,被對手前鋒在禁區頂截得皮球及射入扳平。利記前鋒線亦只有穆罕默德沙拿較搶鏡,除頻頻個人突破及爭取射門外,亦憑兩個12碼球及一腳禁區內勁射,令球隊不用首場失分。列斯聯能夠作客晏菲路三度追和並非靠運,球隊整體壓迫踢法,中後場球員有信心作地面組織,不時以直線及準繩長傳配合快速突襲。首個入球便由加雲菲臘斯在後場放長傳策動,前鋒積夏里遜邊線入中路連過阿歷山大阿諾特及祖高美斯,射破艾利臣比加五指關。可惜後備落場的「高價」新兵、西班牙國腳前鋒洛迪高摩連奴,回防在禁區絆跌法賓奴泰華利斯,輸掉決勝負的12碼。


紅軍高普賽後盛讚列斯組織嚴密、充滿激情,如能保持今仗的強度,會有一個很好的球季。比爾沙自言球隊能與上屆盟主匹敵,能阻截進攻及打斷對手慣常節奏。
今仗利記演出未如人意,賽後即傳出紅軍急謀增兵,名宿加歷查更向英媒透露,紅軍正計劃賣走2至3名球員,以籌集資金買人,並直指拜仁慕尼黑的西班牙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