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3 04:30:00
日報

英超爭霸 梅開二度賀回歸紅魔 不老C朗繼續高飛

分享:
C朗回歸奧脫福首場,先門前「執雞」(圖)開紀錄;之後入契禁區左腳射入第二球,繼續騰空高飛慶祝!

C朗回歸奧脫福首場,先門前「執雞」(圖)開紀錄;之後入契禁區左腳射入第二球,繼續騰空高飛慶祝!

射入第二球

射入第二球

高飛慶祝

高飛慶祝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回歸曼聯首演,即在奧脫福大爆發。結果紅魔鬼憑C朗梅開二度大炒紐卡素4比1,盡顯球王風範。C朗相隔4,507日再為曼聯入波,成為紅魔隊史第3年長建功的球員,這個不老傳奇繼續飛翔,C朗或能率曼聯再登高峰。

C朗相隔12年回歸曼聯,成為本輪英超焦點;他亦不負眾望連建兩功,將個人在曼聯總入球數增至120球,盡顯功架。以36歲218日成為僅次傑斯與史高斯的第3年長入波曼聯球員。C朗透露賽前其實相當緊張,只是未有表達出來;而在入波之後,今場獲C朗「解禁」准許入場打氣的C朗媽媽亦感觸興奮落淚。C朗賽後表示:「真的難以置信,我原本期待可以入一球,但入兩球真的沒想過,我很高興能建功,贏波對球隊是最重要。我重返奧脫福只是要簡單地提醒大家,為甚麼這裏會被稱為夢劇院;對我來說,這是個神奇地方,能讓我全情投入、實現一切的地方。」


賽後各界大讚C朗神奇演出,就連紐卡素領隊布魯士亦大讚C朗首球的入波反應,指他是場內唯一的超級球星,獨力改變了戰局。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則說:「他撐起了全隊,他讓所有人集中力提高;他對自己要求很高,並將這訊息傳予所有隊友。」另外,11年前曾獲C朗指導的連格,已由昔日小孩成長為可靠隊友,尾段後備入替入球;加上保羅普巴今場再交兩助攻,今季英超4戰累計7次助攻,正向英超單季20助攻紀錄進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