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1 11:50:00

英超︱蘇斯克查確定C朗對紐卡素上陣

分享:
蘇斯克查表明今晚會讓C朗上陣。(路透社)

蘇斯克查表明今晚會讓C朗上陣。(路透社)

回歸曼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昨日(10日)的賽前記者會上,獲得領隊蘇斯克查(Ole Gunnar Solskjaer)確認將會在今晚對紐卡素的聯賽上陣。

蘇斯克查在昨日的賽前記者會表示:「他(C朗)會上陣,這是肯定的。」他指:「這是沒辦法把一個如此渴望勝利的球員收起來。在訓練中你不可能只做到95%或是不夠集中,這是他對自己以至所有人的要求。」

C朗肯定會在今晚對紐卡素的英超賽事上陣。(路透社)

C朗肯定會在今晚對紐卡素的英超賽事上陣。(路透社)

蘇斯克查:他不需要我叫他怎麼做

蘇斯克查又指:「他是世界上其中一個在接應高空球最好的球員,他永遠渴望能鶴立雞群。在禁區外的射門也做到100射99中。他對比賽很清楚,知道該走到甚麼位置。」蘇斯克查指曼聯球員都仰望着C朗,並讓C朗成為球隊內的領袖。

對於會向C朗給予甚麼要求,蘇斯克查說:「基斯坦奴不需要我叫他怎麼做,他是永遠渴望和要求做到最好。他是那個我在職業生涯見過已準備好在有需要時去踏前一步的人。」蘇斯克查又表示,對於C朗能踢到40歲,並不會感到意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