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1 13:35:00

英超︱FIFA赦免南美國腳停賽 籲英政府免球員隔離

分享:
利物浦的3名巴西國腳,將毋須停賽。(路透社)

利物浦的3名巴西國腳,將毋須停賽。(路透社)

紐卡素領隊布魯士指,是常識的勝利。(路透社)

紐卡素領隊布魯士指,是常識的勝利。(路透社)

早前19支英超球會聲明,將不會批准球員出席在英國紅色旅遊名單上的國際賽,巴西、智利、墨西哥及巴拉圭等國家足總就事件向國際足協作出投訴,並要求國際足協(FIFA)按規則將相關國腳停賽5日。不過國際足協周五(10日)就確定會赦免有關的處分,但同時呼籲英國政府下月解除要相關球員隔離的要求。

19支英超球會聲明,因為去過紅色旅遊名單上國家及地區的球員,他們返回英國後需要接受10日隔離,這導致球員將有額外時間無法接受訓練及為球隊上陣,故此聯合發聲明表示拒絕放人。而隨後巴西等國因此向國際足協作出投訴,要求按相關的規定,禁止有關球員停賽5日。

不過國際足協在周五已向球會確認,不會就有關的投訴對球員作出懲處,但是他們表示,希望在10月的世界盃外圍賽時間,英國政府可以豁免相關球員要隔離的規定。

布魯士:是基本常識獲勝

紐卡素領隊布魯士(Steve Bruce)就確認,隊中的巴拉圭國腳米基爾阿米朗(Miguel Almiron)會在對曼聯的聯賽上陣,他說:「這只是基本常識獲勝。他(阿米朗)可以上陣讓我們感到無比的高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