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10 04:30:00
日報

英足總盃 愛華頓撼熱刺爭入8強 安帥鬥摩佬

分享:
安察洛堤/摩連奴

安察洛堤/摩連奴

會否上演新一代英格蘭中鋒對決,相信要看戰情發展。
[圖]卡維特利雲

會否上演新一代英格蘭中鋒對決,相信要看戰情發展。 [圖]卡維特利雲

哈利卡尼

哈利卡尼

英足總盃今晚深夜上演16強矚目一戰,由愛華頓主場迎擊熱刺(11/02 04:15),亦是兩大名帥安察洛堤與摩連奴的正面交鋒。「安帥」大軍傷疲盡起,尤其中前場可擺出最佳組合強攻;反觀「摩佬」的熱刺或要因留力之後聯賽鬥榜首曼城,收起隊長哈利卡尼,「寸王大巴」即時候命,一場攻防大戰精彩可期。

愛華頓近況未算理想,但上仗英超在補時階段入球,以3比3逼和曼聯,令士氣大振。拖肥糖今場雖然有正選門將比克福特因傷缺陣,要改由瑞典門將羅賓奧臣把關;但上場提早換出的中場發電機占士洛迪古斯,有望及時傷愈披甲,加上已休戰近兩個月的巴西全能中場阿倫盧利奧亦有望復出,前場配合大勇的卡維特利雲與李察利臣攻堅,有力威脅熱刺大門。


另邊廂的熱刺,之前在射手哈利卡尼因傷缺陣下,一口氣在英超錄得3連敗,前場單靠「亞洲天王」孫興民支持,明顯是獨力難支。直到剛過去一輪英超,熱刺在哈利卡尼神奇復出兼入波下,馬上反彈以2比0擊敗西布朗,足證這位英格蘭前鋒的重要性。只是有消息傳出摩帥今場或會為下場英超對曼城之戰留力,可能先收起哈利卡尼,如此一來,熱刺恐怕又會再以「大巴陣」死守博反擊爭勝。值得一提,兩軍領隊過去均曾以車路士主帥身份,贏過一次英足盃冠軍,今次狹路相逢,究竟誰勝誰負,自然格外受到關注。

Ad Block


同晚尚有3場英足盃16強賽事,其中英超「一哥」曼城將作客英冠史雲斯;曼城近日有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從新冠肺炎中康復兼復操,今場或成球隊爭勝秘密武器。藍月亮挾各項賽事14連勝而臨,晉級似無難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