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7 04:30:00
日報

英軍新星比寧咸搶鏡 曼城利物浦首戰全取3分

分享:

歐聯大戰連場,其中,C組的多蒙特作客以2比1力挫土超球隊比錫達斯,英格蘭新星比寧咸(Jude Bellingham)表現搶鏡,為球隊先開紀錄之餘,更獨力殺入禁區底線傳中,妙傳另一超新星艾寧夏蘭特取得「燕梳」入球,貢獻1人球1助攻,人氣急升,大有機會繼今季轉投曼聯的辛祖後,成為英超列強的搶手貨。

比寧咸表現成熟。

比寧咸表現成熟。

至於與巴黎聖日耳門及布魯日同屬歐聯A組的曼城,主場以6比3大破RB萊比錫,可是主帥哥迪奧拿在比賽中卻曾怒責入球功臣基亞利殊與馬列斯,認為二者未有按照吩咐做好防守工作。曼城今仗於16分鐘展開入球騷,由中堅尼敦艾基頭球先開紀錄,之後馬列斯、基亞利殊、簡些路、加比爾捷西斯各建一功,加上對手送上烏龍球,入足「半打」。

另一英超球隊利物浦,於「死亡B組」以3比2主場打敗AC米蘭,「紅軍」主帥高普指球隊中段曾經迷失,可幸最終仍取得勝利。有穆罕默德沙拿12碼宴客的紅軍,最終憑隊長佐敦軒達臣禁區頂射入世界波,反勝上半領先2比1的AC米蘭。同組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與波圖打成0比0。

軒達臣入球後招積慶祝。

軒達臣入球後招積慶祝。

英軍新星比寧咸搶鏡 曼城利物浦首戰全取3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