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07 04:30:00
日報

著火連格助韋斯咸佔英超前4

分享:
連格在韋斯咸接連有好表現,主帥莫耶斯「錫晒」。兩位「紅魔失意兵」齊打爭氣波。

連格在韋斯咸接連有好表現,主帥莫耶斯「錫晒」。兩位「紅魔失意兵」齊打爭氣波。

季中從曼聯外借往韋斯咸的英格蘭球星連格,於英超帶領「槌仔幫」作客狼隊,最終個人射入1球兼有1次助攻,助球隊贏3比2。全取3分後,韋斯咸以30戰得52分攀上第4位,以1分壓過第5位車路士,繼續全力向爭逐歐聯資格進發。值得一提,連格自加盟韋斯咸後,於英超上陣8場交出6入球4助攻,表現神勇。不過,今場連格賽後卻與狼隊前鋒柏度尼圖發生口角,要勞動雙方隊友分開二人,連格事後解釋,是柏度尼圖不滿他們在末段的「角球旗戰術」浪費時間。至於有關前4之爭,韋斯咸領隊莫耶斯強調球隊能打入前4並非「符碌」,並會盡力保住這位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