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02 04:30:00
日報

西甲失分 巴塞和波爭標勢危 美斯入第700球

分享:
美斯遭多人攔截。

美斯遭多人攔截。

沙奧梅開二度。

沙奧梅開二度。

在西甲爭標戰與皇家馬德里殺入大直路之際,巴塞隆拿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雖有阿根廷球王美斯射入個人職業生涯第700球,但最終慘被迫和,痛失兩分,賽後落後榜首皇馬1分兼多踢一場,要爭取西甲三連霸,極為被動。

巴塞在西甲連同今仗近4戰3和1勝,陷入小低潮,球隊不論進攻及防守均未能發揮應有水平,即使美斯今仗憑主射12碼取得其里程碑的700個入球,但整場表現只屬一般,而球隊面對踢法硬淨兼壓迫力強的馬體會,縱使不斷控傳,但鮮有製造具威脅的埋門。今仗進攻速度緩慢的巴塞,首個入球亦要靠對手中鋒迪亞高哥斯達送大禮,在防守角球時擺烏龍才能領先。之後主隊維達爾回防絆跌高速殺入禁區的恩歷克卡拉斯高被罰12碼,哥斯達操刀被達史特根救出,但經VAR判定守門員離開白界在先犯規,馬體會獲重射機會,並改由沙奧尼古斯主射得手兼追和。下半場接戰不久,右閘尼爾遜施美度闖馬體會禁區被踢跌,33歲的美斯在50分鐘處理該12碼,並以一記笠射輕鬆射入職業生涯第700球,以為3分在望,但馬體會於62分鐘再由沙奧射入12碼,兼梅開二度,但從慢鏡所見,施美度膝部僅在無意中碰撞卡拉斯高腳尾而遭判罰。巴塞最終因兩個「欠運」的12碼判決被馬體會逼和,而馬體會則4連勝斷纜,仍領先西維爾兩分排第3,落後次席的巴塞11分。

近日傳與球員不和的巴塞主帥錫迪安,因戰績差而「炒魷」味濃,但他稱不感到受壓,又指球隊得分雖與錦標愈走愈遠,但會繼續努力。他又承認較早前曾與巴塞會長巴杜美會面,但不公開相關內容。綜觀巴塞及皇馬近日表現,皇馬不論正選及後備均展現出更強烈的爭勝決心,加上射手賓斯馬腳風甚順,一眾年輕中場已見上力,大有機會在餘下6輪賽事全勝,不讓巴塞有反超前的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