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7-29 05:15:00

談破錦標荒 高洛普:勝利歸功於失敗

分享:

利物浦上季於馬德里擊敗熱刺而奪得歐聯冠軍,令主帥高洛普一吐烏氣,結束個人7年的錦標荒,該名德國籍教頭接受ESPN專訪時表示,上季最終能捧走歐洲球會級賽事的最高榮譽,要歸功過往的失敗。
 

率領紅軍稱霸歐洲之前,他對上一個錦標為執教多蒙特時的2012年德國盃,之後他6次闖入決賽均落敗而回,當中包括2018年的歐聯決賽——紅軍於基輔以1比3不敵皇馬。高洛普表示:「我們是一支好球隊,但是否勝利者?如你沒有贏過任何錦標,你不能說:『我其實是個勝利者,只是時候未到。』故上季捧盃幫助了每一個人,另一方面,大家一起經歷黑暗時刻,亦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須經歷重大挫敗,才察覺自己不是失敗者。你接受了事實,但你仍然可以成為贏家。這些事情令我們變得更強,我很慶幸我保留著這班球員,因為他們一起經歷過這些失敗。即使去年夏天簽入的球員,他們亦經歷過去年歐聯決賽的重大失敗。我們當年輸給馬德里(皇馬),但上季在馬德里捧盃,就像命中注定。」

紅軍今夏只引入兩名小將,繼17歲中堅薛比雲丹貝治後,日前又由富咸簽入上季成為英超歷來最年輕上陣球員、16歲翼鋒哈維艾利洛。高洛普指出:「這一刻,最重要的是不是收購新兵,而是怎樣使用經驗,令自己比之前更出色。這不只限於球員,也適用於職員身上——這就是進步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