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4 04:30:00
日報

迎雙紅會 曼聯相隔1216日登榜首 蘇B讚普巴生性

分享:
保羅普巴打爭氣波。

保羅普巴打爭氣波。

曼聯相隔1,216日重登榜首!憑着保羅普巴一箭定江山,紅魔作客以1比0力克般尼,全取3分登上英超聯賽榜首位,今季由史上最差開季到登上頂峰。對於今場功臣保羅普巴終於「生性」,領隊蘇斯克查倍感安慰:「我一早話普巴好重要啦!」
 

紅魔今場有射手卡雲尼復出,可擺強陣出擊,上半場他們有哈利馬古尼頭槌建功,但經VAR核實犯規在先慘食詐胡。到下半場中段,保羅普巴一次禁區頂接應拉舒福特右路傳中,「車身窩利」射中對手改變方向入網,終為曼聯鎖定1比0勝局。


曼聯近期魔性澎湃,由最終開季6戰得7分的隊史最差成績,到如今以17戰36分超越利物浦排榜首,確令魔迷欣喜。翻查資料,今次是紅魔自2017年9月15日以來首次在英超登頂,相隔足足1,216日,即約3年4個月。如今他們挾跨季連續15場聯賽客戰不敗氣勢,在周日出訪利物浦打爭標「雙紅會」。


麻煩多多的保羅普巴,近期表現終見起色,近3場合共錄得25次搶球成功,是曼聯陣中最多。這位法國國腳今場更在觸球、傳球成功、搶球、解圍及創造機會5項錄得全場最多次數,成贏波最大功臣。對於保羅普巴「生性」,蘇B表示:「我早說過,他是個非常重要球員。他在更衣室扮演好角色,成為年輕球員模範,他是世界冠軍。」普巴則說已準備好出戰利物浦,「我們早知若贏波就會以榜首身份鬥利物浦,大家必須保持冷靜,現在是重大時刻,拭目以待。」

Ad Block


錫菲聯18戰首勝
至於英超包尾的錫菲聯同晚憑比利沙柏射入12碼,主場以1比0擊敗上半場完結前打少一人的紐卡素,今季英超第18場終嘗首勝。

比利沙柏射入致勝12碼。

比利沙柏射入致勝12碼。

助攻助守

助攻助守

入球奠勝

入球奠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