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9 04:30:00
日報

迪尼拒復操遭網絡欺凌 網民:希望你個仔中肺炎

分享:

英超屈福特隊長迪尼(圖)因擔心有可能把病毒傳染給5個月大並有呼吸困難的兒子,一直拒絕恢復操練,但他此舉惹來了網絡欺凌。迪尼向英國廣播公司表示:「我看到一些有關我兒子的網上留言,有些人說:『希望你的兒子感染新冠肺炎。』那令我很難受。如作出回應,他們會認為我很在意,並繼續攻擊。我與丹尼路斯站出來談及安全風險,卻受到了嚴厲批評。不只我們,我們的太太亦收到這些訊息。走在街上,有人會說:『我回到工作崗位了,你亦應該回去工作。』」不過,迪尼與醫療專家會面後態度有所軟化,與球會商量後,下周有可能復操。
 

另外,英超公布最新一輪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共有1,008球員及球會職員接受檢測,當中有來自3間球會的4個結果對病毒呈陽性,確診的職球員須自我隔離7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