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19 04:30:00
日報

馬古尼避過紅牌兼入波 紅魔英超雙殺車仔

分享:

英超前四關鍵之戰,曼聯憑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及隊長哈利馬古尼頭槌建功,作客以2比0擊敗排第四的車路士,自1987至88年球季以來,首次在聯賽主客雙殺車仔,並追至僅落後該支倫敦球隊3分。馬古尼在入波前曾涉嫌報復伸腳踢對方前鋒巴舒亞伊的要害,但經VAR覆查後球證未有把他趕出場。
 

車仔中場主將尼高路簡迪於11分鐘就傷出,由美臣蒙特入替,後者在26分鐘地波傳中,巴舒亞伊門前射斜而錯失良機。馬古尼及後與巴舒亞伊於邊線爭奪皮球時被推跌,前者倒地後涉嫌報復伸腳踢中對方要害,但經VAR覆查後,球證連黃牌都沒有拔出。上半場完結前,雲比沙卡在右路傳中,馬迪爾楔前頂入網角,令一直受壓的紅魔半場領先一球。換邊後,車仔後衛葛特蘇馬於56分鐘接應角球射入,但VAR指艾斯派古達推人犯規在先而判入球無效。10分鐘後,馬古尼接應波基斯費南迪斯的角球頭槌破關,把紀錄拉開至2比0。後備上陣的基奧特於77分鐘頂入,但VAR指他越位在先,令車仔再食詐胡,最終紅魔淨勝兩球,連同聯賽盃,今季3鬥車仔皆勝出。

馬迪爾頂入靚波先開紀錄。

馬迪爾頂入靚波先開紀錄。

馬古尼踢中巴舒亞伊要害。(電視畫面)

馬古尼踢中巴舒亞伊要害。(電視畫面)

今仗的爭議人物馬古尼,賽後指伸腳是自然反應:「我知道我踢中了他。我感到他會壓落我身上,我的自然反應就是伸直腳去阻擋他。我認為那是正確的決定。我是踢中了他,但我無意傷害他。」車仔主帥林柏特則持不同意見:「馬古尼應該被逐。他跟著入了第二球,比賽因此而改變。引入VAR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作出這些判決,但它今次判錯了。不單只是我,一致的意見都認為判決錯誤。」對於兩個詐胡入球,林柏特稱:「我認為蘇馬的入球應成立,因為是艾斯派古達先被推;至於基奧特的入球則確實越位。」


孫興民手臂骨折缺陣8周
熱刺今晚將於歐聯16強首回合迎擊德甲次席的RB萊比錫,大戰當前卻傳出壞消息,熱刺宣布在英超作客3比2險勝阿士東維拉一仗梅開二度,包括補時絕殺入球的孫興民,因右手手臂骨折而需接受手術,有消息指他將缺陣8周,意味該名南韓球星將至少錯過10場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