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06 04:30:00
日報

1.35億鎊之戰 祖爾拜仁兩破賓福特大門 富咸重返英超

分享:

英冠附加賽決賽於溫布萊上演,富咸憑左閘祖爾拜仁於加時兩度建功,以2比1擊敗賓福特,降班一季即升回英超,預料可藉此帶來1.35億英鎊收入。

(左圖):柏加與祖爾拜仁互相恭賀。(右圖):祖爾拜仁的罰球殺對方門將一個措手不及。

(左圖):柏加與祖爾拜仁互相恭賀。(右圖):祖爾拜仁的罰球殺對方門將一個措手不及。

今季兩度交手,賓福特主客皆勝,來到最重要的一仗,他們卻功虧一簣。雙方在法定90分鐘互有攻守,但無法取得入球,需加時再戰。富咸於105分鐘離門約40碼偏左位置獲得罰球,主踢的祖爾拜仁令人意外地直接射門,對方門將大衛拉耶失位下無法挽救,富咸藉此打破僵局。到了117分鐘,祖爾拜仁與阿歷山大米祖域來一記撞牆後近門射入,個人梅開二度,把紀錄拉開至2比0。賓福特於加時的補時4分鐘由達斯加特頭槌頂入追回一球,但為時已晚,最終輸1比2而無緣在事隔73年後重返頂級聯賽。


富咸主帥、前英格蘭國腳柏加賽後表示,祖爾拜仁選擇直射罰球,是早有部署:「我們留意到,對方有罰球時,拉耶都會站得很出。我告訴祖爾拜仁,要留意拉耶站的位置,並決心起腳射門,今次成功了。」祖爾拜仁則稱:「我不是英雄,而是每一位球員、職員及球迷。我們曾多次被看扁,但最終都成功了,這實在難以置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