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31 04:30:00
日報

AC挫森多利亞復賽不敗 伊巴起孖:我永不會老

分享:

藉著38歲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梅開二度兼貢獻助攻,AC米蘭作客以4比1大勝森多利亞,意甲復賽後未嘗一敗,伊巴賽後繼續霸氣,指自己「永不會老」。
 

開賽僅4分鐘,伊巴就接應列比錫左路傳中頂入而先開紀錄,伊巴至54分鐘頭槌二傳予查漢奴古建功,把紀錄拉開至2比0。6分鐘後,輪到查漢奴古助攻予伊巴禁區內射入,令AC領先至3比0。AC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及後救出馬朗尼的12碼,但至87分鐘終被19歲小將艾斯基特臣射入世界波,為主隊破蛋。拉菲爾利亞奧在補時禁區頂射入,令AC最終贏4比1,意甲復賽後11仗取得8勝3和,續排第六。

自1月回歸AC以來,伊巴已射入9球,在AC累計51個意甲入球,加上曾為國際米蘭攻入57球,伊巴成為史上首位為米蘭雙雄均攻入超過50個意甲入球的球員,他賽後表示:「人們都說我又老又倦,但我只是剛熱身。我就像(電影《奇幻逆緣》的)Benjamin Button,我一直保持年輕,永不會老。」

提早封王的祖雲達斯則失威,作客以0比2不敵卡利亞里,巨星C朗拿度全場10次攻門均落空,今季意甲入球保持在31球。在拉素主場2比0挫布雷西亞一仗,領先射手恩莫比尼攻入今季第35球,已超越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34個德甲入球,由於其餘歐洲三大聯賽已完結,C朗在只餘一輪事下亦難以追上,意味恩莫比尼很大機會獲歐洲金靴獎。

Ad Block
意甲領先射手恩莫比尼又有士哥。

意甲領先射手恩莫比尼又有士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