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5 04:30:00
日報

C朗演講振奮紅魔心

分享:
C朗順理成章成曼聯重心。

C朗順理成章成曼聯重心。

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拿度(C朗)重投曼聯後,令紅魔鬼士氣大振,隊內氣氛高昂;而英國《太陽報》更將C朗上周按傳統以「新人」身份,在隊內發表的一次演講內容曝光。有知情人士爆料:「C朗的演講非常激情,讓人振奮,全隊都認真同安靜聽他說話。C朗指今次回歸奧脫福有兩大原因,其一是他深愛曼聯,而第二則是熱愛曼聯一直以來求勝的傳統。他強調今次回歸絕非是啦啦隊,而在爭取成功同時,期望隊友都能像他一樣熱愛這球會,無時無刻都要想着為勝利而戰,付出百分百努力,兼要為隊友打氣。」

C朗直言曼聯近年形象大不如前,但他相信現時隊內球員能力,並希望大家相信自己,為曼聯贏回冠軍。另外,據曼聯後備門將李爾格蘭透露,C朗到臨後,大家生活都格外檢點,連在酒店吃晚餐都不敢進食甜品,怕得罪一向生活檢點的C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