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3 04:30:00
日報

C朗榮膺球壇賺錢王

分享:
C朗夢幻般回歸英超。

C朗夢幻般回歸英超。

C7球衣紅遍全球。

C7球衣紅遍全球。

國際球壇兩大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與美斯,在球場上鬥得精彩,但其實在球場以外,亦爭得頭崩額裂。財經雜誌《福布斯》剛公布最新一期球員年度收入榜,結果C朗以預計2021/22球季的除稅後收入達1.25億美元力壓群雄,成為球壇賺錢王,認真威威。報道再次提及C朗在轉會曼聯後的球衣銷售,較美斯及NBA巨星勒邦占士等轉會時相比,C朗仍是大幅度勝出。此外,文章再分析C朗的收入來源,包括7,000萬美元工資加獎金,而5,500萬美元則為商業贊助費,來自他多個代言品牌。至於在球員賺錢榜排名2至4位則是巴黎聖日耳門「三寶」美斯、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而令人意外是在日職搵食的恩尼斯達仍居第7,近年養傷多過踢波的加里夫巴利與夏薩特則分列第9與第10位。

C朗榮膺球壇賺錢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