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0 04:30:00
日報

F1大戰 撞走韋斯達本稱霸英國站 咸美頓:我毋須道歉

分享:
咸美頓開心捧盃。

咸美頓開心捧盃。

咸美頓戰車尾隨韋斯達本戰車,擦出火花。

咸美頓戰車尾隨韋斯達本戰車,擦出火花。

黑帝主場揚威。

黑帝主場揚威。

F1英國站兩巨星撞車!7屆冠軍咸美頓戰車在首圈與勁敵韋斯達本戰車碰撞,導致後者車毀人送院兼退賽。最終「黑帝」在被罰10秒下,在主場拿下今站冠軍,積分榜上追至只落後韋斯達本8分,而二人賽後繼續「隔空」過招。
 

銀石賽車場之戰,排頭位出賽的韋斯達本在首圈與尾隨的咸美頓戰車入彎時碰撞,韋斯達本戰車撞出跑道,高速撼向圍欄,幸可自行離開戰車,送院治理後無大礙。至於「黑帝」繼續作賽,在倒數第3圈趕過法拉利的利斯歷,以首名過終點,時間為1小時58分23秒,被罰10秒仍獲今站獎盃,而利斯歷與咸美頓的隊友保達斯則分列2、3位。10站過後,韋斯達本仍以185分排車手榜首,咸美頓落後8分排次名。

咸美頓賽後如常慶祝奪標,惹來身在醫院的韋斯達本不滿,在Twitter發文批評:「很高興我沒大礙,但我對這情況被退賽感到失望。對咸美頓的處分根本無助於我,而對他在賽場上的危險動作亦沒有公平處理。當我在醫院看着他慶祝,這根本是欠缺尊重與沒有體育道德的行為。」韋斯達本所屬的紅牛車隊領隊賀拿亦狠批「黑帝」的撞車意外是業餘級數,只能慶幸旗下車手未有受到重傷。

咸美頓賽後卻懶理批評指責,並回應:「我沒有甚麼說話要對賀拿說,也沒有必要為任何事道歉。我也擔心韋斯達本,也不希望有車手受傷,但我在賽道上都是強硬的,絕不手軟。事實上,F1這運動本身便帶有危險性,我只能祝福他。」另外,賽後有車迷在社交網對「黑帝」作出種族歧視留言,又貼上猴子表情等,但咸美頓未有就此作補充。

Ad Block
韋斯達本戰車撞毀,Twitter鬧爆黑帝及報平安。

韋斯達本戰車撞毀,Twitter鬧爆黑帝及報平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