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4 19:10:00

FIFA倡世界盃改兩年一屆 南美歐洲反對亞洲北美贊成

分享:
國際足協倡議世界盃減至2年一度,亞洲足協表態支持。(路透社)

國際足協倡議世界盃減至2年一度,亞洲足協表態支持。(路透社)

國際足協(FIFA)日前提出建議,計劃將目前4年一屆的世界盃改為2年一度,雖然歐洲及南美洲足協早前表示反對,但亞洲足協今日(14日)公開表示認同。

亞洲足協今日就國際足協建議,將現時的世界盃以及女子世界盃賽事改為兩年一度,表示支持。亞洲足協的聲明指出,有關提議有助於增加球迷的熱情以及讓更多亞洲球隊和球員能在世界盃的大舞台展現。亞洲足協表示,將會與會員協商推動有關的倡議。

不過,南美足協及歐洲足協皆就提案表達反對,尤其他們認為有關的提案令國際賽事更加頻密。至於北美足協則對提案表示積極,認為這會有助於減少國際賽期間長距離的移動以及改善國際賽期的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