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3 12:30:00

NBA︱籃網總經理證艾榮疫情間不能上陣及訓練

分享:
艾榮若仍不公開疫苗狀況,今季未必能為籃網上陣。(美聯社)

艾榮若仍不公開疫苗狀況,今季未必能為籃網上陣。(美聯社)

NBA球星艾榮(Kyrie Irving)的疫苗風波仍未平息,雖然主教練的拿殊(Steve Nash)曾指,艾榮仍可為布魯克林籃網在作客上陣及訓練,不過籃網的總經理Sean Marks就表明,他將不能為球隊上陣以及訓練。

艾榮早前表示,拒絕公開自己的疫苗接種狀況,然而由於紐約的疫苗限制影響,致他無法在籃網的主場比賽上陣。上周紐約市官方就表示,艾榮將容許參與球隊的訓練,原因是訓練場地屬「私人工作場所」。而拿殊亦只承認,將在主場比賽缺少艾榮。

籃網聲明回應艾榮的事件。(籃網網頁截圖)

籃網聲明回應艾榮的事件。(籃網網頁截圖)

籃網指不接受球員「兼職」

不過在籃網的聲明就表明,他們不接受「兼職」球員,聲明表示:「基利(艾榮)作出了個人的選擇,我們尊重他個人選擇的權利。不過,現在這個選擇限制了他作為全職球員的能力,而我們不會接受我們任何成員只能夠兼職參與。」

籃網又表示,球隊長久以來都是以團隊合作為球隊的價值,當中包括個人的犧牲,而球隊的總冠軍目標仍然不變,並希望全隊所有人都向這方向前進。籃網今季首場比賽將會是10月19日作客對衞冕冠軍的密爾沃基公鹿,而10月24日才會首次主場出戰對夏洛特黃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